北方有佳人

谢谢每一个归来的故人
你来 我就当你不会走❤️

去年今天的第一篇字,我取了名叫“伴”,竟也就真的和大家相伴了整整一年。在时间长河里,一年远算不上多长,可于我而言,却是每每想起来都百般感念的日子。

我喜欢上安包,然后喜欢上与之有关的很多事,也因此遇见了好些美好的人,又有了很多奇妙的体验,我其实远不算一个狂热追星者,真实贴切的生活往往对我更有吸引力,以至于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因为安包而收获那么那么多的光亮。我不止一次跟他们讲过,我始终是那个收获最大的人,尽管写字的过程也常常有艰难。

一年,六十八篇,二十余万字,还好自己坚持下来了,还好没有这个错过让自己认识到原来我也可以的机会。之前听一个讲座,说道,“喜欢一件事太容易了,看书看电影,追剧追明星,其实都不难,难的是怎样坐下来把真实的“你”注入进去。”当时心里一震,是啊,你有多热爱一件事,你就会竭尽全力地想去做好它,你会不甘心仅仅止于热爱,你会慢慢学会如何让热爱落地。我爱他俩,我爱文字,我别的不精,于是只能将他们与文字结合,一点一点去描出我心里的曾经有过的好与不好。而我对他俩的爱,对世间的爱,我已经倾倒了许许多多了,很多情绪我无法一一描绘,但我只要还能清晰地回想到每一篇文字背后所有的平平仄仄,其实就够了。

感谢最初陪伴我的那群小伙伴们,也感谢后来陆陆续续支持我的大家。感谢茄子,瓜瓜,小豆,花花,感谢木木,阅川,母后,Sybil,岩儿,漾漾,雪糕,kayla,感谢哆啦A梦,老皮宝宝,wuli涛涛……感谢我没有来得及提到的所有愿意读我的字的人,感谢你们过往日子里一直一直的鼓励和支持,无论好或不好,你们都一直在,都给我包容,都给我厚爱,真心感谢你们的善待。

感谢安迪,感谢包奕凡,感谢迦南,感谢每一个曾经出现过的人物。他们曾陪我熬过这一年中很多个夜晚,曾陪我去过很多我过去未曾探寻过的地方,曾给过我很多温暖与力量。当然,我也会有写不出来的时候,我也会有厌烦自己的时候,我也会有翻来覆去修改最后推倒重来的时候,我也常常不敢再回头看过去写过的文,但最终还是坚持着走过来了,是因为爱吧,爱他们也爱世界吧,还有那么那么多的温暖与美好舍不得吧。我不是贪心,我只是想更好地去知足。

不气馁,有召唤,爱自由。做个好人儿,心里装个太阳,发光发热也澄澈明亮。小北与你共勉!
最后,祝平安喜乐,祝顺遂康健。❤️

评论(17)

热度(69)